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今日分享,翰之語-1



心情再差,也不要寫在臉上,因為沒有人喜歡看;

日子再窮,也不要掛在嘴邊,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;


工作再累,也不要抱怨,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;


生命再短,也不要隨意作踐,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;


生活再苦,也不要失去信念,因為美好將在明天;


品性再壞,也要孝順父母,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!


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,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。


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,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。


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,它那麼大,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

幫過你的人不要忘,愛過你的人不要恨,信任你的人不要騙。


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。


感恩,學會付出,別人對你的好不要認為是應該,世上沒有太多的應該


學會付出,你將的得到快樂,哪種是金錢無法獲得的喜悅。


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




台灣寶島義工團的故事-付出得到快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