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價值32W台幣的馬克韓森億萬富翁製造機筆記

價值32W台幣的馬克韓森億萬富翁製造機筆記
12 17th, 2008 by 8




【第一天馬克韓森~我愛你們】
吸引定律→每個想法都會振動發出訊號。
這個秘密能帶給你任何你想要的幸福、健康和財富。你可以擁有、去做、或成為任何你想要的。不論它有多大,我們都能擁有我們所選擇的;能量的振動不是讓你提升,就是讓你沉淪。
你想住什麼樣的房子呢?
你想成為億萬富翁嗎?
你想做什麼事業呢?
你想要有更多的成就嗎?
你到底真正想要什麼?
這一切的發生,是因為知道如何運用這個秘密。
這個秘密就是「吸引定律」!
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,都是你吸引來的。
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「心像」吸引而來;它們就是你所想的。
不論你心中想什麼,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。
正這世上出現過的偉大導師都教導我們,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則就是「吸引定律」。
你想想看,為什麼那些只占人口總數:百分之一的人,卻賺走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六的財富?你以為那只是意外嗎?那是有原因的。
因為他們瞭解某些事情,他們明白這個秘密。
現在,我們將帶領你認識這個秘密。
舉一個「秘密」和吸引定律實際運作的完美例子:
你該聽說過某些獲得巨額財富的人,賠光了錢,
但在短短的時間內又再度賺回驚人的財富吧?
不論他們自己知不知道,發生在這些案例身上的實際情況是─
他們心中的主要思想是放在「財富」上面,這正是他們一開始會獲得財富的原因;然後他們讓「害怕失去財富」的思想進入心中,直到失去財富的恐懼成了他們的主要思想。
是他們自己把思想的天平,從「財富」端傾向「失去」端,所以把錢全賠光了。
然而一旦錢沒了,「失去」的恐懼隨之消失,他們的主要思想又會回到天平「財富」的那一端,於是財富就又回來了。
不論你想的是什麼,這法則都會給你回應。夢想就會成真
基本上,「吸引定律」說的就是「同類相吸」的道理。
吸引定律說:「同類」會吸引「同類」,
因此當你腦中出現一個思想,也會吸引其它同類的思想過來。
吸引定律→同性質相吸,這個原理可以歸納成簡單的一句話:思想變成實物!人都會互相吸引,你的想法感覺想信富有,你最會富有...


馬克韓森

大多數人不瞭解的是,思想有它的頻率。思想是可以測量的。
因此如果你一再不斷地想它,在心中想像擁有全新的車子、
獲得所需的金錢、成立一家公司、找到靈魂的伴侶…
當你在想像那是什麼樣子時,就是在發出一種持續性的頻率。

成功的關鍵
()要有非常清晰明確的目標。
()要與有大師心態的人合作。
追求合諧合作,大師心態級的團隊,我相信每人的DNA裡都有(使命)
你對人有信心,別人對你也會有信心(只要找到7個非常正面積極的人),如何做大家都能辦到呢?每天花5分鐘跟5個人電話聊聊。
()讓我最感激的事是什麼?
()最讓我讚美自己的是什麼?
()有那些事情是讓我最累的,會讓我能量降低?
()今天我要做什麼事去改善他們?
()寫出下星期要完成的五件事。
()寫下我想做最有力量的事是什麼?
()寫下經濟、健康、家庭等各類目標
()寫下遠大驚人的目標



馬克韓森告訴我們的信念
01. 右手舉起來,放在自己的心,對自己說:「我會成為億萬富翁!」
02. 你相信、感覺,你自己會富有,你就可以更富有!
03. 找一天,拿一本筆記本,到樹下,把你所有的夢想寫下來
04. 1%2%3% 是讓人變窮的利率,銀行用你的錢讓他們變億萬富翁,我們要反轉這個局勢。
05. 你腦袋怎麼想,你的世界就變成怎樣!
06. 很多人說你要努力工作!我認為你要創造不同,才能創造價值!
07. 你要偣用外界的資源,借力使力就能完成你的目標。
08. 這世界上,你不可能去你不知道的地方!
09. 你的態度可以決定你的財富!
10. 卡內基:除非你能豐富他人的生活,否則你很難致富!
11. 7的原則:每天都要做7件事,來銷售你的產品!
12. 打造一本超級暢銷書,就是打造了一台印鈔機。
13. 人一定要有信仰,這樣你才會有力量。
14. 內在的願景創造外在的經驗。
15. 師父已經爬過你即要爬的山,他會告訴你什麼錯不要犯!
16. 做他們從不敢做的事,上帝要你富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